沈严LIEREN

沉迷JOJO/ff14,摆烂人士。
新文发在晋江了,搜作者→焦糖恐龙派←找得到。

[JOJO]穿福葛发现事情不太对劲26

【警告】

我流ooc.

逻辑不通。

评论体。

↑没文笔。

含有吐槽和玩梗。

主角是穿的。

*←为动作或内心想法

—— ——

26-我能搬出去住吗


在DIO整个气场都不对劲的情况下福葛疯狂远离,备注:也就是往旁边走了个两三四步。

福葛*要是事情有变我就时停逃跑

福葛*等等不对啊时停前几秒他也能行动那我岂不是就被抓了

完 了。

但其实DIO看起来没有想象中情绪这么激烈,刚才的气场像是错觉一般,可以说是出乎意料之外(?)的平静了。

DIO:你能停止时间多久(唐突)

福葛:半小时?[下意识]

福葛*等等我怎么就回答了,但不答好像又不好[沉思]

福葛:不清楚,但估计没限制吧

也不知道DIO头脑风暴了什么,总之他决定留在这观察福葛了。

福葛*?

福葛*不是啊你不要留在这啊啊啊啊啊啊!!

他也走不掉啊。

花纹*深藏功与名

DIO随便挑了个房间就霸占了。

这么说福葛你家房间挺多的,还能住很多人呢[意味深]

福葛*我家还蛮大的啦

福葛*不对不要发展成野○先辈

福葛*百米内明明还有其他房子的吧为什么要住这!

反正你家现在多了个合租住户了开心吗——

福葛*我出门我走了

回想起原本宅家就是为了避开奇遇,现在奇遇过了应该可以出门了。

福葛*待在家里我浑身难受.jpg

福葛*我爱出门,出门爱我

福葛*开门

好,是快递员。

福葛*关门

脑子里转过了一大轮东西确定自己最近是真的没网购。

福葛*隔着门

福葛:干嘛啊!

快递员star:你不是要出门吗?

福葛:不我现在不出了

刚刚是谁说待在家里不舒服的。

福葛*那一定不是我

福葛: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,我没买快递才对

快递员star:诶?但是这个箱子上面的地址是这里没错

福葛*?

福葛*...

福葛*转头看了the world

世界*无辜

福葛*只好勉勉强强开了一条门缝签收快递

福葛*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里面装了啥

福葛*眼神死并且嗖的把世界收了起来

指习惯之后小声wry和门后动作.jpg

乔鲁诺:恩...福葛你现在是一个人在家吗?

福葛*突然警觉

福葛:怎么了?

乔鲁诺: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奇妙的感觉,像是the world一样但又不是同一种

乔鲁诺*真诚

福葛*草

福葛*对哦我忘了还有这筐了,可恶,要不是该死的花纹规矩我就能把他丢给乔鲁诺了

DIO*?

但是你没想到一件事,虽然DIO不能住去乔鲁诺家但是乔鲁诺可以来你家住嘛。

福葛*想 都 不 要 想

福葛:是你的错觉[胡乱]

乔鲁诺*眨眨眼

福葛*跟着眨眨眼

布加拉提:福葛,怎么了吗

布加拉提*你的妈忽然出现(不是)

福葛*WTF

福葛*你们为什么一个接一个的

福葛*麻烦大了

布加拉提:是纳兰迦的事情,能进去说吗?

布加拉提*友善

福葛*我总不能说不

于是趁福葛放人进屋的时候某未来star也跟着溜进来了,一点也不见外呢。

福葛*叹气

福葛:所以纳兰迦怎么了吗

布加拉提*先看了眼某快递员

布加拉提*虽然有点疑惑,但既然能把人放进屋估计是认识的

福葛*不你可以赶走他的

布加拉提:医生说他在良性恢复当中,状态不错,但还是很想念你

福葛*虽然我往奇怪的地方跑了一趟但没记错的话前两天才见过吧

福葛*再次叹气,心好累

福葛:我知道了,现在就和你一起去看他

布加拉提*微笑

于是三人起身,等等茸你为什么也跟着。

乔鲁诺*!?

乔鲁诺*转头

福葛*?

福葛*跟着人视线看过去

是DIO,他双手抱胸侧身靠在不被阳光照射到的门框边。

福葛*......

to be continued

评论(1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