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严LIEREN

沉迷JOJO/ff14,摆烂人士。
新文发在晋江了,搜作者→焦糖恐龙派←找得到。

[JOJO]穿福葛发现事情不太对劲25

【警告】

我流ooc.

逻辑不通。

评论体。

↑没文笔。

含有吐槽和玩梗。

主角是穿的。

*←为动作或内心想法

—— ——

25-安全到家


福葛被时空洞吐出来了,一切就跟没有发生过一样,在桌面上甚至还有走前热腾腾的土豆炒牛肉。

备注→吃到一半的。

随后掉出来的是波鲁那雷夫,这次没有摔在地上呢。

福葛*好耶!

福葛*欢快的把箭丢回给了波鲁那雷夫

波鲁那雷夫*手忙脚乱的接住虫箭

波鲁那雷夫:喂!要是再戳到我让银镇出来了怎么办!

福葛:大不了再解一次

福葛*神清气爽就像穿着新□□迎接正月元旦的清晨一样!

福葛*我好快l...

一位身上带血的吸血鬼也被丢出来了。

福葛*WTF IS THIS

该说好险福葛养成了拉窗帘的习惯,还是说完全是因为世界的出现才导致他习惯拉上窗帘呢。

总而言之现在大白天的吸血鬼完全无伤。

福葛*...沉默的看了看躲到自己身后的波鲁那雷夫

波鲁那雷夫*这不是平行世界的你吗拦一下[眼神暗示]

福葛*关我屁事[眼神瞪视]

DIO*虽然有战斗被中断的不悦,但总归是对现况的惊奇感胜了一筹

福葛:我不是你,这里也不是平行世界[速答]

波鲁那雷夫*你倒是把身旁的the world收一下再说话

福葛*我有the world跟我不是DIO有冲突吗?

福葛*没有!

DIO*半眯眼挑眉

DIO:我可不认为...他会拿走本DIO的能力。

福葛*瞬间理解了那个他是谁

福葛*我宁愿自己不知道

DIO:ho...你也认识他不是么。

DIO*边整理刚刚HIGH的时候竖起来的头发(?)边从容不迫的坐在了沙发上。

福葛*所以我要怎么解释the world不是普奇的碟,但自己也不是DIO

福葛*草根本无法解释

福葛*纠结完之后抬头发现这人...吸血鬼已经走去换衣服了

波鲁那雷夫*表情微妙

而且衣服还是福葛的the world趁机给DIO拿的替换衣服。

福葛*你又背叛我!!

话说现在有两个世界了分不清了不是吗,还是要弄点区别。

好,同时在场的话,小写的the world和[世界]是福葛的,大写的THE WORLD和【世界】是DIO的。

于是DIO换上了非常秧歌风格的条纹线内衫,deep v窄腰外套配搭露出部分大腿外侧和小腿内外侧的黑色紧身皮裤,最后是跟不高不低的短靴。

福葛*等等这套衣服怎么来的,我记得没有网购过这套才对!

[世界]*无辜

福葛*我鲨你

波鲁那雷夫*表情更难以言喻了

波鲁那雷夫:我想起来了我要躲一躲不能被人发现身份,所以先走了

波鲁那雷夫*迅速走到门口就是一个开门关门溜了

福葛*你等等啊——

现在是单独面对面了呢。

□种出来拳击.jpg

福葛*无言看向DIO

DIO*等待福葛先开口

福葛*又不是小学生赌气为什么要斗谁先开口!

福葛*好吧我输了我先讲

福葛:你能不能——

还没说完,手上的花纹又发烫了。

福葛*?

花纹*逐渐向手臂内侧扩散形成文字

福葛:时空转移的附属物品或人物不得离开主体或主体居住处一百米外...?[读]

DIO*凑过来看

因为身高差所以得屈身前倾才能接近福葛视线呢,福葛你是时候要长高了(比划他和195的差距)

福葛*要是没有后者的话我上学就完了

福葛*眼神死

DIO:附属物...吗。

福葛*你等等你的语气不对喔

福葛*草什么时候离我这么近的吓我一跳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

展开了同居(?)新生活的福葛之后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——

to be continued

评论(2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